博客年龄:17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学着坚强

2007-10-31 20:28 阅读(?)评论(0)
"学着坚强"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个人走向成熟所必须经历的?但我想应该是这样的!从小到大学,我不知道什么是孤单,听朋友说:出去吃饭应该两个人,逛街至少要两个人(可以是同性或异性)但我不知道为什么,觉的没什么,有朋友在当然可喜,一个人也没什么.现在想想我才发觉那是因为我有个只差我一岁的妹妹.我们从小一起长大,一起读书,直到大学毕业.尽管我们会因为小事情吵架,但我们总是还不到两分钟就好了起来,不需要言语.的解释,也不需要放在心上(也许这就是血浓于水).读了研,妹妹不在身边,才渐渐体味到朋友曾说过的感受.是不是越长大越觉得孤单?我不知道.最近去盼望已久的临床实习,才发现很多事情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只要你想好好学就可以那么简单.第一次感觉像是把自己仍到了一个相当陌生的世界,在那里自己就像是个刚出生的婴儿,从最开时的爬着到慢慢的站起来,走一步跌倒爬起来再走,这么走碰疼了,才知道这不能走,要是小时候就会哇哇的哭个痛快,但是现在每每碰痛的时候就会笑笑对自己说"学着坚强"......
  最后修改于 2013-12-14 13:0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放慢脚步,感受生活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